「2018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」

 

  

 

去年,也差不多這個時間,

 

是第一次老婆帶著女兒去看巧虎舞台劇,

 

故事是在描述因爲全球氣候暖化,

 

對北極熊所造成的生態浩劫,

 

看完母女倆就各拿回了一支魔法鏡,

 

還會唸著不知所云的咒語,

 

那時我爸爸我是司機,負責接送。

 

 

還清楚記得母女倆上車時都擺著一張臉、

 

就是因為女兒吵著要買巧虎的玩偶,

 

但媽媽認為價格過高,拒絕了她,

 

一上車就和我訴苦,不,應該說是向我討那個玩偶。

 

 

2018年,就在前幾個月家中出現了票券的信封,

 

好奇的拿起來看看,嗯,是2018年巧虎的舞台劇。

 

而且「票有三張」,心想,老婆居然買三張票,

 

我就記下了8月要去看巧虎這件事,

 

小小的玻璃心瞬間充滿著感動。

 

 

「就在前幾週」

 

我主動提及問老婆說還記得8月要去看巧虎舞台劇嗎?

 

「記得啊,還要帶姐姐去」

 

天啊!真相大白了,原來第三張票不是給我的,

 

是給女兒最喜歡的姐姐,我怎麼會這麼天真!

 

默默的撿著我那碎了一地的玻璃心。

 

 

為避免去年的憾事再次發生,再出門前特別交待女兒,不可以吵著要買玩偶!

 

「為什麼不可以」總是充滿疑問的女兒

 

「因為很貴,爸爸買不起」沒帶錢包的爸爸

 

「要很多百的10塊是嗎」想表達很貴的女兒

 

「是」順利達成協議,和我們保證不會吵著要買。

 

 

今天又是稱職的司機,把三人送到會場,

 

 

轉身找家咖啡廳,渡過這悠閒的午後。

 

喝了一杯美式+花生貝果

 

  

  

 

看看時間還早,

 

又來杯鮮奶咖啡。

 

  

 

 

14:30開場,16:10左右結束散場,

 

在門外等著女兒,因為下著雨所以一抱起女兒,

 

「今天演什麼呢」

 

「最後有唱歌,爸爸我好想睡覺」

 

累到快稱不住的女兒,這個時段不好。

 

 

上了車,上了交流道,一路睡回家。

 

  

 

謝謝老婆給我的500塊零用錢。

 

讓我可以吃吃喝喝。

 

 

[ 如果你有喜歡以上的情報,歡迎至我粉專按個讚,給我個鼓勵。]

 
arrow
arrow

    丹尼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