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先回到二週前 (咻~~咻~~咻)

 

「7/28 安涅的哥哥姐姐要來我家玩水哦」老婆說

「要用什麼玩,之前的鯊魚充氣球池嗎」我說

「嗯」老婆說

「那一定要買一台電動打氣機,因為之前要嘴吹那個鯊魚充氣球池,吹到都要腦中風了」我說

「哈哈哈」老婆說

就這樣,也沒有給我一點關心,就哈哈哈打發我走了。

 

過了一天,我就在想,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著想,一定要買台電動打氣機,以免到時要充氣時,

吹到腦紅脖子粗,腦部缺氧,一副快往生的樣貌。

 

於是乎,打開APP,Key入關鍵字"電動打氣機",搜尋鍵給它按下去,瞬間上千筆的商品就

出現在眼前,受惠於時代的進步,現在買東西真的方便到一個不行。

就這樣 NT150,"電動打氣機"GET。

東西收到後,我才發現原來是這麼小的東西,一手就可以握住機器,大小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,但大小

不是重點,派的上用場才是真的。

 

這價位"MADE IN CHINA ",也沒什麼好懷疑,能用就好,

但有幾個缺點值得大家留意一下,

1.電源線太短,充小的游泳圈還沒感覺的,但充大的泳池時,就需要自備延長線,不然根本無法充。

2.很燙,除非你有練過鐵砂掌,不然那個"電動打氣機",在使用5分鐘就會燙人,是會讓人拿不住

的溫度,平常有在煮飯的我,都拿不住,各位皮膚嬌嫩的爸媽,請務必小心。

 

記得前一陣子在中壢costco逛街採買時,看到了很適合小朋友玩的充氣泳池,不但色彩繽紛上面還有

個小小的溜滑梯,看了看價錢,也不貴也就1千多塊,老婆看到轉頭就說;

「要不要買」老婆說

「買那幹嘛」我說

「給女兒玩啊」老婆說

「不要,浪費錢」我說

「爸爸說不要買,喝~」老婆對著女兒說

「爸爸~我要玩~我要玩」女兒說

一個華麗轉身,快步帶著女兒離開,還好,成功的轉移焦點。

 

但是,就在決定7/28哥哥姐姐要來家裡玩水後,我就又回想起這個場面,又想到三個小朋友只

用一個小小的鯊魚泳池,玩的甘A盡興,所以我又上網GOOGLE了一番,打開網頁,Key

入關鍵字"充氣泳池",搜尋鍵給它按下去,瞬間上千筆的商品就出現在眼前,接著就,

開網頁...滑鼠,點點點,滾滾滾

關網頁...

開網頁...滑鼠,點點點,滾滾滾

.

.

.

無窮迴圈~

 

就這樣,浪費了不少時間,消耗了不少生命,最後還是又跑回到costco,花了NT1,199。

 

東西都到位之後,每天女兒回到家,就抱著這個外盒說,我好期待哦。。。

那個真誠流露的表情,看來安安真的很期待7/28這天的到來。

 

終於這天玩水的日子到來了,扮演苦工角色的爸爸,一早5:30起床運動後,

回來看了場柯P在輔大的演講之後,(最近超愛柯P)  https://youtu.be/WaTiqYc69-M

早上8點就把東西搬著,開始上頂樓準備等等要用的東西。

 

這個充氣泳池組內容物有:充氣泳池*1,充氣棒棒糖*2、塑膠球*4、修補片

另外準備約300顆的塑膠球,塑膠球也是N年前買來做球池給女兒玩的,多用途的球,

說它是球池就是球池,說它是水池就是水池。

 

從箱子中拿出來泳池後,打了一下氣才想到要拍照片,但為時已晚,底已經快充好了。

但還是要拍個照,紀錄一下。

 

花了30分鐘充氣完成。(長度快300CM)

女兒也上來關心爸爸的進度,爸爸我可是很認真,沒有偷懶。

因為地板頗硬,為避免小朋友溜下來受傷,特別在滑下來的地方那塊水池,舖上了巧拼。

 

 

N年前在好市多買的鯊魚泳池,很便宜NT 6XX,但一直以來把它當球池用,

這一天是第一次把他當泳池用。

位置一開始沒有調整好,等到水放下去,根本就無法移動,只好變成彎著魚鰭的鯊魚。

 

開心玩水來拍個照哦

 

哥哥一個跳躍

 

就悲劇了,滿臉水的安安+一臉我是無辜的一哥

 

就戰鬥蹲姿的姐姐+喊著拿酒來的安安

 

瞄準目標,發射

 

拱橋上接著水管還可以有花灑可以噴水哦。安安也是因為這樣怕頭用濕,戴了帽子。

中場休息一下,喝了再上。

 

 

滿滿球的水池

 

把蛙鏡當魚在玩的一哥

 

一個跨步,換個水池再戰

 

再近二小後的一陣激戰後,活動結束,放水,整理收拾。

媽媽負責小朋友的梳洗,爸爸就整理玩水的設備。

 

一場下來,事前準備和事後整理的工作和小朋友玩樂的時間差不多,

孩子,大家要多多關心一下幕後的無名英雄,吃果子要拜一下樹頭,飲水思源啊。

你們快樂的玩水背後,爸爸媽媽可是付出了無數的辛勞。

 

小結:

1..好市多充氣泳池 INTEK CANDY ZONE NT1,199 這個價格,買了不會後悔。

2. 一定要買打氣機,用嘴吹是吹不起來的。

3.位置都設定完成,才可以放水,因為放了水你是無法移動泳池的,孩子。

4.水池再加上球,絕對讓玩樂效果加倍。

 

 

[ 如果你有喜歡以上的情報,歡迎至我粉專按個讚,給我個鼓勵。]

 
arrow
arrow

    丹尼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