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年前,剛搬到湖口時,每當車子要保養,我都非常困擾。

 

「找那家保養廠好?

 

但毫無頭緒,最後都會回到新竹找熟悉的保養廠。

 

到這,你可能想問,為什麼不問鄰居?

 

沒錯,因為強烈的自我意識,我覺得車子保養這事我自己可以搞定。

想著最差,就多試幾家總可以遇到適合的。

 

「幸運的是,很快就找到適合保養廠

 

可見湖口是個好地方,很快的就找到讓我信任的店家。

 

「甲乙汽車」==> 位置:湖口中正路上

  

 

<歸納來說,以下四點是讓我信任的原因>

 

1.信任感 

當有更換零件,取車時都會主動給我看換下的舊品。

交車時也會說明更換的部位。

嗯~很棒!讓我很放心。

 

2.專業度

任何車子的問題老闆和技師都以快速的解答。

冷氣壓縮機也是可以定期保養也是和老闆聊天才知道的。

 

3.親切的態度

去維修時,老闆也很nice的給使用代步車。

嗯~很方便。

 

4.合理的收費

沒特別的去比價,但就多年的養車經驗,

沒特別貴就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過大家有興趣的應該是,

如果我要自備機油去保養,要花多少錢?

 

來算算,我一次保養要花多少錢

(我都去好市多買機油1箱6瓶,平均一瓶不到25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機油4瓶(自備)約1000

機油濾心 200

工資 300

合計:1500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年里程約1萬,5千公里就保養一次,

也就是說1年保養2次,這樣保養花費共3000。

(其他耗材不算的前提下)

 

找個信賴的保養廠,比什麼都好,

有任何疑難雜症,和老闆聊聊

一定讓你收獲滿滿。

 

(我和老闆一點關係也沒有,單純分享個人認為可信賴的保養廠資訊,給曾和我有相同困擾的各位)

 

 

[ 如果你有喜歡以上的情報,歡迎至我粉專按個讚,給我個鼓勵。]

 
arrow
arrow

    丹尼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