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算半個木曜粉的我,定期有在收看木曜的一日系列,一直以來破百萬的瀏覽量就已經是高標,但最近的一日市長幕僚,硬生生的讓瀏覽量突破了6百萬(仍持續的上升中)。 

  影片中有趣的部分,柯市長的高人氣及直白的對話內容、邰哥深厚的主持功力、陳百祥的旁白都值得細細品嚐。
  
  對於暴紅的學姐,在一日系列中,總是有個學長或學姐的出現,其中又以學姐的效果較佳,因為有了學姐就會多出很多被扇子K頭的橋段,但一日市長幕僚中的學姐在我的眼中看來,除了亮麗的外表之外,卻有著看似平凡卻不簡單的實力,良好的英文能力,倫敦大學畢業,最重要的是選擇了一個對的位置,所以這股浪來了就讓她站上浪頭且被推著前進了。 
 
  廣納各界精英及人材的柯P,身邊的人總是高手環繞,片中在市府做國外歷史分享的簡報同仁,劍橋…畢業,好像有點厲害。
 
  我想,還是千古不變的定律,機會始終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當你準備就緒,浪來了站上浪頭自然就乘著浪前進了,但反之,不僅會被淹沒,退潮後還會被看到沒穿褲子的模樣。
 
  一日市長幕僚的激情過後,我默默回頭保持每天持續努力,選個適當的位置站著,然後~~等浪!
 

如果你喜歡這樣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粉專: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